艾邦高分子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一键登录


圆融

广东利拿实业有限公司

创之源

晋江鞋材


查看: 635|回复: 8

[TPE] TPE成形后顶出困难怎么办?

[复制链接]
回帖奖励 70 金钱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金钱奖励! 每人限 1 次

签到天数: 1384 天

[LV.10]元老会员III

发表于 2016-9-19 07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TPE成形后顶出困难怎么办

之前有帖子说明:http://bbs.polytpe.com/thread-8840-1-1.html
角度单边1.5~3°
建议在拉料针后端增加冷料井
建议顶针表面增加皮纹避免产品年在顶针上
包覆成型时,尽量将顶针布置在硬胶产


大家还有什么好办法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6-9-19 11: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金钱

关注论坛微信
加脱模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6-9-19 11: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脱模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6-9-19 11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脱模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7-9-19 13:3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金钱

加脱模剂;增加冷却时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8 天

[LV.6]论坛粉丝II

发表于 2018-1-11 09:2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金钱


工厂直销【TPE耐高温、TPR、TPE包胶ABS/PP/PA料、TR生胶】
【硅酮母粒、耐磨母粒、止滑母粒、硅橡胶、k胶、膨胀母粒】
      联 系 电 话(微信):15211905334
微店:https://weidian.com/s/121069724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8-7-2 10:5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金钱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艾邦高分子论坛 ( 粤ICP备13087757号-1 )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18-7-18 00:56 , Processed in 0.151470 second(s), 4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