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邦高分子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一键登录


圆融

广东利拿实业有限公司

创之源

晋江鞋材


楼主: TPE白油-何

[论坛大事记] 官方颁发勋章:签到

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36 天

[LV.7]忠实粉丝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 20: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krccmj 发表于 2013-5-2 20:20
怎么个签到?

到畅聊天地灌水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5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3-5-3 13:3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6 天

[LV.7]忠实粉丝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3 13:4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隆众石化网 发表于 2013-5-3 13:33
勋章啊

加油、争取得到资讯勋章哦 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5-4 14:5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也要努力的得到勋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5 天

[LV.6]论坛粉丝II

发表于 2013-5-4 15:2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何神油|TPE| 发表于 2013-5-2 20:21
到畅聊天地灌水、

咱们这个论坛啥时候也能整个像韧客那样,登陆了就有个签到的小窗口就方便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6 天

[LV.7]忠实粉丝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4 15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leoblate 发表于 2013-5-4 15:27
咱们这个论坛啥时候也能整个像韧客那样,登陆了就有个签到的小窗口就方便了

@粤高分子 在讨论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6 天

[LV.7]忠实粉丝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4 15:4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TKY 发表于 2013-5-4 14:59
俺也要努力的得到勋章!

加油、活跃勋章的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79 天

[LV.9]元老会员II

发表于 2013-5-4 17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时候也给咱发一个啊  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6 天

[LV.7]忠实粉丝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4 17:2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zdl918 发表于 2013-5-4 17:19
什么时候也给咱发一个啊  呵呵

呵呵、多多发帖和跟贴、活跃排名前20名就可以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25 天

[LV.9]元老会员II

发表于 2013-5-6 10:3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艾邦高分子论坛 ( 粤ICP备13087757号-1 )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18-12-10 23:21 , Processed in 0.433961 second(s), 4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