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邦高分子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一键登录


圆融

广东利拿实业有限公司

创之源

晋江鞋材


查看: 3282|回复: 15

关于TPE吹塑配方的设计技巧

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18 天

[LV.6]论坛粉丝II

发表于 2015-1-21 22:3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TPE的注塑包胶 挤出各位大侠都做得出神入化了。
最近小弟碰到要求吹塑的TPE 55A .
打了个配方去试  SBS+SEBS+OIL +CA+PP 。居然能吹出来。

但是表面很很多花纹。不知道什么问题,

有没有做过成功案列的TPE吹塑的大师,谈谈做TPE吹塑的配方设计应该注意哪几方面的东西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0 贡献 +20 收起 理由
嘉嘉520 + 20 + 20 欢迎您在本版提出有意义话题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47 天

[LV.9]元老会员II

发表于 2015-1-22 00:3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注论坛微信
沙发,逛逛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63 天

[LV.8]元老会员I

发表于 2015-1-22 11:0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等高手解答,给吴总顶上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61 天

[LV.8]元老会员I

发表于 2015-1-22 20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材料相容性提高
材料熔指别差太大
设备分散效果要好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15 天

[LV.9]元老会员II

发表于 2015-1-23 16:3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什么产品的啊,胶件多大的?
一般用TPR的做比较好吹塑成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75 天

[LV.8]元老会员I

发表于 2015-1-25 08:5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TPE要做吹塑还是要求挺高的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72 天

[LV.8]元老会员I

发表于 2015-2-4 10: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今天可以摇奖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3 天

[LV.7]忠实粉丝III

发表于 2015-2-4 15:4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里面有花纹说明料还没充分塑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28 天

[LV.8]元老会员I

发表于 2015-2-4 16:5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艾邦高分子论坛 ( 粤ICP备13087757号-1 )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18-7-20 15:01 , Processed in 0.346328 second(s), 5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