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邦高分子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一键登录


薄膜之旅

广东利拿实业有限公司

TPV苏州会议

宁波免喷涂塑料


查看: 6769|回复: 39

TPU+SEBS包胶料,打板有放射状流纹,是什么原因,怎么改善?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9-26 15:42:01 来自会员微信服务号:cnpolymer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求教各位,请大家指点一下,谢谢!

8421

8421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0 贡献 +20 收起 理由
胡一刀 + 20 + 20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4-9-26 16:02:38 来自会员微信服务号:cnpolymer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注论坛微信
网友:这叫水纹!根据自己的流动性烘干温度60-80摄氏度……两个小时就好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28 天

[LV.8]元老会员I

发表于 2014-9-26 15:5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注塑温度?烘干否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69 天

[LV.10]元老会员III

发表于 2014-9-26 15:5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是料没烘干的原因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9-26 16:17:45 来自会员微信服务号:cnpolymer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对策:
1.大家所说的原料干燥未达到完全干燥效果。
2.试一下模仁温度升高(60℃-80℃)有没有改善。或者再高到100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25 天

[LV.9]元老会员II

发表于 2014-9-26 16:2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63 天

[LV.9]元老会员II

发表于 2014-9-26 16:3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沒有烘料!材料吸水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9-26 16:45:07 来自会员微信服务号:cnpolymer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产工艺缺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6 17:40:49 来自会员微信服务号:cnpolymer | 显示全部楼层
danshweihan 发表于 2014-9-26 15:54
注塑温度?烘干否?

烘干了,90度/2小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6 17:42:30 来自会员微信服务号:cnpolymer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过无痕 发表于 2014-9-26 15:58
估计是料没烘干的原因吧

已经烘干了,水分测试是0.07%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艾邦高分子论坛 ( 粤ICP备13087757号-1 )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17-11-19 20:05 , Processed in 0.319922 second(s), 5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