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邦高分子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一键登录

查看: 640|回复: 8

[问答] 各位大神,帮我分析下MIM产品酸脱后有裂痕是什么问题,生坯完全看不出异常。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384 天

[LV.10]元老会员III

发表于 2017-6-14 10:4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大神,帮我分析下产品酸脱后有裂痕是什么问题,生坯完全看不出异常。

各位大神,帮我分析下产品酸脱后有裂痕是什么问题,生坯完全看不出异常。

各位大神,帮我分析下产品酸脱后有裂痕是什么问题,生坯完全看不出异常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6-14 11:59:47 来自会员微信服务号:cnpolymer | 显示全部楼层
注射应力大造成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6-14 22:46:54 来自会员微信服务号:cnpolymer | 显示全部楼层
1立角,改圆角,加排气。2喂料调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6-14 23:12:41 来自会员微信服务号:cnpolymer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rong.zhang 发表于 2017-6-14 11:59
注射应力大造成的

要怎样才能改善呢,试了很多种参数,高压力低压力,高温低温,都有试过,酸脱后还是有裂痕,望回复   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6-14 23:47:50 来自会员微信服务号:cnpolymer | 显示全部楼层

1,一般来说,酸脱是一个聚甲醛由外而内裂降解的过程,不会导致产品开裂,但在某些特殊情况下,会由于一个产品由于厚薄不一,厚的地方脱脂没有完成,在出炉冷却后冷收缩,而导致对应的反应力点膨胀而开裂,这个判断的依据是脱脂率没有到,可以通过提高脱脂率,降低炉温来解决

2、不是由于酸脱而导致开裂,是由于酸脱后放大了注射就存在着的这种缺陷。 这种情况实际生产中遇到较多, 一般可以通过调整熔接线,顶出应力,注射工艺来调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6-15 00:03:26 来自会员微信服务号:cnpolymer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问题可以找星特烁的工程师沟通一下,他们挺专业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84 天

[LV.10]元老会员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5 00:5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_GwfBH 发表于 2017-6-14 23:47
1,一般来说,酸脱是一个聚甲醛由外而内裂降解的过程,不会导致产品开裂,但在某些特殊情况下,会由于一个 ...

感谢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6-15 06:59:17 来自会员微信服务号:cnpolymer | 显示全部楼层
_GwfBH 发表于 2017-6-15 00:03
有问题可以找星特烁的工程师沟通一下,他们挺专业的

感谢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6-16 19:42:10 来自会员微信服务号:cnpolymer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留言

1
半毛钱
模具考虑排气与加溢料槽,射出参数以降压为主,不能成型太饱满,保压量尽可能小,模温不易过高,成型冷却拉长。成型后加热烤自然降温去应力,建议热烤130摄氏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艾邦高分子论坛 ( 粤ICP备13087757号-1 )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18-7-22 15:07 , Processed in 0.260694 second(s), 5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