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邦高分子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一键登录


圆融

广东利拿实业有限公司

创之源

晋江鞋材


查看: 693|回复: 9

这个是TPR脚垫,刚做出来部分有点发白,凉透了就会好些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391 天

[LV.10]元老会员III

发表于 2017-6-9 08:2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个是TPR脚垫,刚做出来部分有点发白,凉透了就会好些,群里的大神能帮帮忙
082542ilm0mmt7omob1zom.jpg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45 天

[LV.9]元老会员II

发表于 2017-6-9 08:5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注论坛微信
应该是排气不好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7-6-9 15:4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料量不够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19 天

[LV.9]元老会员II

发表于 2017-6-12 15: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白的位置有点缺胶?单单看这张不怎么清晰的图片不好做判断。

发白的原因:填充多?成型温度低,缺胶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8 天

[LV.7]忠实粉丝III

发表于 2017-6-16 09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的时候,或者长时间常温后,出来,基本会归于添加量比较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9 天

[LV.6]论坛粉丝II

发表于 2017-6-22 09: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供应:TPR    TPE   可定做各种样式  电话(微信):1521190533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7-25 23:4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动性不够,填充太多解决办法一堆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8-8-10 20: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1.应该是材料的流动性比较差
2.材料有水分  未烘干
3.注塑速度太快,材料里面的气体没排出来
15190197229 刘  欢迎来电咨询   微信同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8-19 19:32:52 来自会员微信服务号:cnpolymer | 显示全部楼层
配方不对,刚研究了一配方,填充50%粗钙粉也不发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艾邦高分子论坛 ( 粤ICP备13087757号-1 )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18-10-23 05:44 , Processed in 0.118742 second(s), 4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